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专题调研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2021-4-21 发布时间: 2021-04-21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赴石嘴山、平罗、兴庆、贺兰、灵武等市、县(区)开展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专题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调研组详细了解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在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在完善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管理、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及意见建议等。

1_副本.jpg

  调研组认为,市、县(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各市、县(区)要及时总结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从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完善优化系统,健全“建、管、用”的长效机制,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为做好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提供更强智力和技术支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谢晓旭)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