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2021-4-15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和《忠诚和信仰是具体的实践的》两篇理论文章,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红色故事:从红军标语中寻找初心》,通过支部党员讲授的“微党课”重温了革命志士黄克诚同志“千里找党”的坚定和执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思想指引”。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人大力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文妮)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