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踏上红色之旅 感受红色教育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2021-4-14 发布时间: 2021-04-14

  4月9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和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前往黄渠桥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聆听了1937年宁北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过程和革命先烈开展抗日救亡运动及对敌斗争的革命历程,利用板凳课堂观看党史教育片《讲好黄渠桥的故事》,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共产党员公诺等活动,并与黄渠桥镇党委共同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革命历史的教育学习,使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净化,党性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动人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吴静  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