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共同建设美好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民宗外侨工委、办公厅行政处 2020-12-16 发布时间: 2020-12-16

  近日,在第29个消防安全宣传月来临之际,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民宗外侨工委、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前往宁夏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学习贯彻《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并开展“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共同建设美好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四个党支部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营区,观看了消防演练、深入了解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工作情况,聆听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四个党支部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广大消防官兵为榜样,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大常委会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贡献。(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崔凤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代文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马心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政处 马妍骅)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