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回望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力量 牢记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2020-11-26 发布时间: 2020-11-27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回望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力量 牢记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大家深切地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是老一辈共产党人用他们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前所未有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超凡的革命智慧所取得的。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和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本领、踏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贡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文妮)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