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结合本职 担当作为 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0-11-9 发布时间: 2020-11-09

  为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有关要求,11月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友东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部署要求,围绕“抓好特色优势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和代选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彭友东重点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抓好特色优势产业的决策部署,结合包抓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从“为何发展、发展什么、怎么发展”三个方面入手,运用鲜活事例和翔实数据深入分析了我区经济发展形势特别是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我区九大特色优势产业的定位、目标和重点进行了分析解读,引导大家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强化“宁夏意识”,结合工作职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为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党课,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更加全面了解了宁夏经济发展的区情现状,更加坚定了投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环保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在立法、代表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刘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