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2020-11-5 发布时间: 2020-11-05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学习英雄,传颂英雄,致敬英雄,10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了“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抗美援朝战争纪录片,诵读了抗美援朝英雄黄继光、邱少云的事迹。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铭记历史,铭记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思想行动中,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努力服务好人大的立法、监督和各项工作,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马芯怡)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