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学习新中国史、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 2020-11-5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新中国史、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二集《殊死较量》。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推动我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己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好涉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立法监督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好生态环境生命线,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贡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 户鹏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