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党课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2020-10-20 发布时间: 2020-10-20

  近日,自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永耀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永耀同志从疫情防控、粮食安全、防汛救灾、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五个方面,通过具体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论证了中国共产党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上,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通过此次党课,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争当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马文婷)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