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等党支部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你我共创,美丽家园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信息中心 2020-9-18 发布时间: 2020-09-18

  9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党支部、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人大机关武警中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民族团结你我共创,美丽家园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战士宿舍、反恐应急班特战装备和中队荣誉室,民侨工委党支部向武警中队赠送了《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口袋书》《文旅宁夏》宣传册等书籍。随后,三个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文,观看了《各民族团结携手真抓实干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新闻播报。党员们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五个认同”,维护民族团结,做党的民族政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  马芯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文妮)

技术编辑:杨凯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