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 2020-8-24 发布时间: 2020-08-25

  8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红色家书》。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讨论。大家表示,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充满信仰力量、绽放人性光辉、饱含家国情怀,是党员宝贵的精神财富。党员要谨记先烈们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从红色家书中接受党性教育,真正做到扎根头脑、植入灵魂、化为信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完成好常委会交办的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工作实际成效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 刘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