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2020-8-19 发布时间: 2020-08-19

  近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社会委主任委员张存平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  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社会委的实际工作,提出作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特别是要结合本职岗位,做好健全法治保障等工作,推进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立法、修法,坚持依法保护、依法治理,切实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纳入法治化轨道。 

  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更加珍惜黄河,精心呵护黄河,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有为的工作标准、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崔凤蓉)


技术编辑:杨凯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