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 2020-8-3 发布时间: 2020-08-03

  7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党支部与自治区住建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党支部、银川市市政管理局荣洁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固体废物处置利用知识、增强做好工作本领”主题党日活动,并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活动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全会决议精神,并认真听取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住建厅有关专业人员就全区固体废物处置利用情况所作的讲座。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基层党组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以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己任,以保护黄河生态环境为使命,立足实际,履职尽责,为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努力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 户鹏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