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党支部认真抓好互观互检考评整改工作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 2020-7-23 发布时间: 2020-07-23

  7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通报了上半年机关各支部互观互检考评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找差距,对标对表抓整改。

  下一步,环资工委党支部将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学习借鉴其他党支部工作经验和做法,继续抓好“践行初心使命、守护绿水青山”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党章党规和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自治区“三强九严”工程各项规定,加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打造品牌,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原原本本学习基础上,分专题进行学习交流,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加强宣传,注重从组织和党员角度总结提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着力发展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完成好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 户鹏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