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2020-7-14 发布时间: 2020-07-14

  6月29日,自治区人常委会农工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机关党组成员、农工委主任姚文明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姚文明同志围绕新冠肺炎疫情期加强党员党性锻炼与修养这一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和疫情影响下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深刻阐述了我国取得疫情阻击战决定性胜利的原因。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向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党员,特别是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者学习,见贤思齐,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魏润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