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铁民带队考察调研历史建筑保护情况

稿件来源:辽宁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1-01-21

辽宁1.jpg

辽宁2.jpg

  12月2日和10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铁民同志带队,赴辽阳和营口市考察调研历史建筑保护情况。

  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辽阳市东京陵、营口市辽河老街等历史文化街区,实地察看了解历史建筑的保护、修缮、管理和历史发展、人文传承等情况。

  张铁民同志对辽阳、营口市历史建筑保护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辽阳、营口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把这些宝贵遗产保护好、挖掘好和利用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把城市建设和历史文化资源保护有机结合起来,重塑城市时代特色风貌。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晓东,省人大环资城建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