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山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稿件来源:山东人大网 2019-2-19 发布时间: 2019-02-21

    2月19日上午,《山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刚刚闭幕的省人代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了解各单位、各部门对条例的立法准备情况和工作推进计划,进一步协调沟通,凝心聚力,确保条例起草工作顺利开展。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姚潜迅主持。

    王良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为新时代的山东擘画了崭新发展蓝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优化营商环境是今年省委省政府重点推进的工作,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积极推动这项重点工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是一个系统工程,既要改善基础设施等硬环境,更要在提高服务水平、营造法治环境等软环境建设上有新突破,更好发挥制度的支撑、保障、激励作用。参与《山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起草工作的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配合,确保立法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为省营商环境改善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条例起草工作方案和条例涉及的焦点难点问题以及条例的调研和专题论证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山东师范大学立法服务基地、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司法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商务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税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和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