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关于公开征集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10-15 发布时间: 2021-10-15 字体: [][ ][ ]

  为了做好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的编制工作,增强立法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一、征集时间

  10月15日至11月15日

  二、征集要求

  (一)立法建议项目应紧扣自治区经济社会重点领域和社会热点问题,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等方面,且属于地方立法权限范围内的。

  (二)国家已经立法,但需要根据自治区实际情况作出实施性规定的,根据国家立法的进展或者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现行地方性法规需要修改或者废止的。

  (三)需要规范的事项,超出了政府规章的权限,必须制定地方性法规的。

  (四)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提交立项建议书,主要包括建议制定地方性法规的名称、法律依据、主要目的、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五)立法建议项目提出人应当提供本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联 系 人:武振迎      联系电话:0951-5188033

  传    真: 0951-5188060

  电子邮箱:zhengying.wu@163.com

  来信请寄:宁夏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地址: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邮编:750002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年10月12日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