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0-06-18 字体: [][ ][ ]

  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423名,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公告后,实有代表409名。

  近期,由银川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红星调离我区。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红星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石嘴山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俭(回族),因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辞去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王俭(回族)的辞职申请;由固原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仁,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张仁的辞职申请。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俭(回族)、张仁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俭(回族)担任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2020年4月28日,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董军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董军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07名。

  特此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6月11日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