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灵武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督导镇村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2022年第3期 发布时间: 2022-04-26

  3月11日,灵武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郝家桥镇新民村、团结村和东塔镇园艺村,对春播、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壮大、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要加强党建档案资料的规范化建设,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发展党员,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村干部要有吃苦精神,鼓足干劲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发展种植、养殖等产业;要切实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落实返村人员排查报备及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群众的合理诉求,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制定科学合理的措施,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灵武市人大常委会 邓博学)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