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苏银产业园和银川文化园项目建设情况

稿件来源:银川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1-01-21

  12月9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苏银产业园和银川文化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在苏银产业园,左新军先后走进苏银工业坊、苏银产业园E站式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园区重点项目推进、企业经营发展、园区生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听取园区全年工作进展及发展思路汇报后,左新军对苏银产业园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苏银产业园作为新一轮东西部产业协作发展的示范园区,是苏州银川两市深化战略合作的重大实践成果,目前,园区还处于起步阶段,各有关部门要紧密协作、协同发力,加大政策倾斜力度,积极为园区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践行“亲商、富商、安商、扶商”的服务理念,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将园区打造成为高科技、生态型、综合性的产业新城;要科学谋划,盘活利用闲置低效用地,围绕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调研中,左新军还前往银川文化园,查看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融媒基地、银川市图书馆建设和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加大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运行。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和新时代银川发展新成果,借助科技赋能,让文化园成为展示银川的重要窗口,让市民享有更优、更丰富的文化产品和惠民成果。

1.jpg

2.jpg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