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0-12-31

  11月17日至18日,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建军带领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各委办主任、牵头提出议案、重点督办建议的代表,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重点督办建议及其他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

石嘴山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平罗县瀚泉海、陶乐镇庙庙湖沙漠瓜菜基地、宝丰镇肉羊养殖园区、安能生物热电有限公司,惠农区西河桥综合治理区、科技馆,市政务服务中心、实验中学教师智能培训中心等议案建议办理现场,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3件重点督办建议以及11件其他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议案建议办理质量、效果以及代表群众满意情况。

石嘴山2.jpg

  石嘴山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议案、建议共69件(含重点督办建议3件),其中:市政府承办66件(含议案1件)、市中级法院承办1件、市委组织部承办1件、市委老干部局承办1件。截至目前,议案、建议均办理答复完毕。视察组对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人代会议案、代表建议总体情况表示满意,一致认为议案及部分建议办理效果显著,解决了一批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促进了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