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检查《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

稿件来源:银川市人大网 2020-05-21 发布时间: 2020-05-29

5月20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正源街与黄河东路交叉口对交管部门贯彻条例实施情况、保障文明安全出行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兴庆区友爱一区,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小区公共保洁、垃圾分类、秩序维护、停车管理、安全保卫、绿化养护、道路保养等情况。在兴庆区新运巷,检查组查看了摆摊设点、沿街叫卖、乱堆乱放、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在兴庆区敬德街,检查组对街道执法部门创新思路打造“餐饮烧烤示范街”、引导商户自发依规实行夜间划定时段店外经营等文明经营活动表示肯定。

检查组认为,《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对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有效提升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各级政府有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做好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依法促进公民文明行为、倡导文明风尚,提升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水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