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稿件来源:银川人大网 2019-4-11 发布时间: 2019-04-12

    4月10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

    近年来,银川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天,视察组在银川九中学生食堂,查看了学校食堂餐饮操作规范、食品快检室、明厨亮灶建设等情况。在兴庆区清湖苑标准化菜市场,视察组详细了解了肉菜追溯体系建设“你送我检”等情况。在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视察组了解了食品生产企业生产操作和食品安全质量状况,查看了监管档案、出厂检验记录、企业人员管理记录等。

    座谈上,视察组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教育局、卫建委、粮食局、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部分企业代表,围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左新军就加强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希望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认真分析研判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领导谢冬伟、蔡永宁、袁科参加视察活动。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