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惠农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稿件来源:惠农区政府网 2018-12-5 发布时间: 2018-12-13

    11月30日,惠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珠宝、副主任罗彬及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禁毒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惠农区人民政府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育才路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文景广场禁毒宣传示范长廊、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及四中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视察组观摩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视察组对近年来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禁毒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效果明显。但也存在宣传仍不深入、合力尚未形成、经费保障不到位等问题。

    视察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创新宣传教育形式,拓宽宣传教育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公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二是人民政府要强化禁毒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形成多部门的协调配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加强对禁毒工作的常态化管理。要在建立禁毒工作的长效机制上做文章,建立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指标细化的年度禁毒工作考评机制,并纳入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信息员 刘嘉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