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银川市人大召开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征求意见会

稿件来源:银川人大网 2018-7-25 发布时间: 2018-08-03

  7月24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影丽主持召开《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初审后,针对条例所涉及的公安、城管、教育、园林等有关部门及职责,市人大提前将条例草案文本发送各单位,要求有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责,提前征集本系统、本部门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征求意见会上,有的建议结合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最新提法和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条例中就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作出明确表述;有的建议结合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反馈意见和建议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对条例规范的公民文明行为进行补充和完善;有的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本部门征集到的意见,对条例规范的相关行为、处罚设置及部分内容的文字表述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最后,纳影丽副主任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法工委做好记录,会后,结合相关法律法规认真研究,在下一步的条例修改中予以借鉴吸收。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