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固原人大网 2018-6-25 发布时间: 2018-07-02

    6月22日,固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区人大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固原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方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全市劳动就业工作情况的检查报告等。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区、市党委的要求,始终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做好脱贫攻坚督察工作、脱贫攻坚联系点指导工作和单位的帮扶工作。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学习借鉴自治区人大立法经验,始终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扎实推进我市地方立法工作。要继续完善立法工作机制,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加快推进年度立法工作。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