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部分宁夏全国人大代表赴青海省专题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2021-8-5 发布时间: 2021-08-05 字体: [][ ][ ]

  7月28日至8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锐带领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马慧娟、王东新、方敏赴青海省,专题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尼玛卓玛和副主任刘同德分别陪同调研。

图片1.jpg

专题调研组在青海省贵德县调研黄河生态保护和生态补偿情况。

  专题调研组先后赴西宁市、海南州、海北州,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了解了青海省黄河流域和青海湖地区生态保护、黄河文化以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到海北州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专题调研组表示,通过调研,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青海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当好“中华水塔”守护人的责任和担当;体会到了青海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努力。宁夏、青海同处黄河上游,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负有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唱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彰显人大制度优势、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努力推动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凝聚智慧、作出贡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范军)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