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列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会精神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2020-12-16 发布时间: 2020-12-16 字体: [][ ][ ]

  9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主持召开首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与列席常委会会议的代表座谈会。陈润儿同志认真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建议,与代表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代表依法履职成效,从四个方面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时将陈润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印发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及常委会党组、机关干部、代表加强学习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座谈会精神,对座谈会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及时将代表提出的四个方面十五条建议以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的形式转交自治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处理,推动相关问题解决。(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南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