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赴同心县调研代表工作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2019-8-20 发布时间: 2019-08-20 字体: [][ ][ ]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友东带领常委会代选工委相关人员,赴同心县深入基层调研代表工作,联系自治区人大代表,征求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枸杞种植基地与人大代表、干部群众交流。

    在同心县韦州镇和下马关镇,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种植家庭农场、养殖专业合作社、农业科技企业和产业扶贫车间,并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产生活等情况,与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调研组征求意见建议。

    在同心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征求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代表联络保障,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指出,同心县人大常委会抓阵地建设,促代表职责,较好地发挥了服务保障作用。在同心县工作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强,聚焦脱贫攻坚这个重点,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代表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广泛听取民声、汇集民意,把群众的心声通过人大代表变成可行性意见建议,及时为党委和人民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在推动地方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调研组要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要尽快研究完善相关制度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促进代表高效履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于索安多杰)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