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彭友东调研我区人大代表工作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2018-12-4 发布时间: 2018-12-04 字体: [][ ][ ]

    11月20日至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友东带领常委会代选工委有关人员,对我区人大代表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部分县(市、区)、乡镇、街道、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的人大工作机构和代表活动场所,全面了解我区各级人大代表的学习培训、履职活动开展、组织机构建设、人员经费保障、议案建议的提出和办理等情况。

    彭友东指出,我区人大代表工作扎实有效,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务,积极参加各类代表活动,利用自身优势多形式、多渠道联系人民群众,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但也存在少数代表履职意识和能力需进一步增强、阵地建设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等问题。彭友东强调,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下大力气把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好,扎实做好代表联系群众工作,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切实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毛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