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姚爱兴走访联系自治区人大代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2018-9-7 发布时间: 2018-09-07 字体: [][ ][ ]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自治区本级人大代表活动的统一安排,9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带领常委会代选工委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赴平罗县走访了三位自治区人大代表。
    姚爱兴一行先后到平罗县大地循环发展公司、阳光焦化有限公司、黄渠桥镇政府,分别与魏彦辉、金晓林、张素玲三位代表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依法履职情况,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姚爱兴鼓励代表再接再厉,创新工作思路,大胆依法履职,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群众呼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姚爱兴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表示认真研究后,转交有关部门办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毛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