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举办第二期自治区人大代表培训班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2018-7-19 发布时间: 2018-07-19 字体: [][ ][ ]

    6月26日至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在宁夏税务干部学校举办了第二期代表培训班。110名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代表,60名市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代表工作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宪法、代表法、选举法、组织法、监察法和代表履职规范、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等内容作了讲授。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我国政权组织形式、人大代表的产生、人大代表的法定职责、代表履职的基本要求有了更深入地认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徐辉艳/文 何军/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教育室原主任卢干奇讲授《代表活动与履职规范》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