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 2021-3-17 发布时间: 2021-03-17

  3月10日至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银川、石嘴山和吴忠三市对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平罗县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城关司法所,大武口区朝阳、星海司法所,石嘴山监狱,利通区金积、古城司法所,青铜峡市司法局、裕民、叶盛司法所,兴庆区凤凰北街司法所,详细了解社区矫正法执行情况。

图片1.jpg

执法检查组在吴忠市利通区金积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执法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个别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社区矫正法在我区贯彻实施情况,以及社区矫正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管理体制与工作机制、实施程序、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措施,智慧矫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法律适用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困难等。

  开展执法检查能有效推动社区矫正法在我区的深入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社区矫正法贯彻好实施好,依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  杨冬燕  图/刘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