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贯彻落实体育“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2020-10-14 发布时间: 2020-10-14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军带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全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工作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重点对体育“一法一条例”中规定的体育工作组织实施、保障措施、体育经营活动管理监督等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1.png

  执法检查组在银川市金凤区毓秀体育公园进行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赴银川市金凤区毓秀体育公园、西夏区花半里社区以及石嘴山市、盐池县等地,实地察看我区公共体育设施配置及运行等情况,并与自治区政府、发改委、教育厅、财政厅、住建厅、卫健委、体育局、宁夏体育总会、宁夏篮球协会、宁夏足球协会、宁夏武术协会、宁夏体育产业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2.png

  执法检查组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执法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法治思维,发挥法律政策的规范保障作用;要履行好法定职责,推动我区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完善制度规定,切实提高体育工作的法治化管理水平。(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崔凤蓉)


技术编辑:杨凯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